fbpx

以豐富的創意與純熟的技術,提供您最與眾不同的專業視覺設計。藉由完美的視覺設計來提昇企業的形象,不論您需要的是企業識別規劃設計、平面媒體廣告、網站設計,您的任何需求,透過我們專業的創意揮灑,讓企業的形象建立與產品行銷將會更輕鬆更有效率。 
在目前競爭多樣化的環境中,我們秉持一貫化的設計流程,從基本要素規劃,到各領域的應用,為企業用最小成本創造出最大利益。並讓各行之中小企業能在行銷上獲得形象的支援與附加價值,爭取到更多有形或無形的商機與競爭力。 
我們相信只要擁有「獨特」的形象,「無國界」的品牌經營將成為核心價值的憑藉,並是行銷戰的致勝武器。

南投縣草屯鎮仁愛街205號

049 – 2318686

平日 │ 8:30 ~ 18:00

週六 │ 9:00 ~ 13:00

只要您想的到的印刷品,我們全部都幫您做到好!
開店要用的菜單、海報、宣傳車?
競選廣告用的旗幟、帆布、扇子?
舉辦活動需要的看板、識別證、書冊?
海報、傳單、貼紙、便條紙….好多好多您所想的到的印刷品,通通由我們專業的接洽人員與設計人員為您做最完善的服務。

詮通快訊

詮通專屬的快訊平台,內容多元豐富,徵才、房仲、廣告、公益、遺失公告種種公開資訊均可刊登,曝光方式不僅有紙本的定時定點大範圍宣傳,還有網路大流量的社群網站Facebook、Fb社團、Line、Instagram與詮通的網站,海空同步上線,讓您的廣告達到最大功率。